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上來逛逛了

一上來就在首頁看到MAC VIVA GLAM的廣告~

MAC VIVA GLAM-1

視覺真的超美的,把兩個代言人都拍得很美!!

卡卡這隻粉紅色的脣膏真的很美,整個好生火阿~~

MAC VIVA GLAM-2

 

看來這個週末,是該到櫃上看看囉

 

另外,為了響應這個深具意義的活動,我轉載MAC與Lady Gaga的專訪詳細內容,看完會發現很不一樣的卡卡喔!!

 

本文引用自macvivaglam - 2010 春天,M.A.C給你超級巨星LADY GAGA女神卡卡以及 CYNDI LAUPER辛蒂露波 !

2009/11/2,在紐約,

遇見VIVA GLAM薇拉葛藍全新代言人,Lady Gaga女神卡卡和Cyndi Lauper辛蒂露波。


她們愛唇膏。她們愛流行。

她們要全球女性擁有歡樂,但要安全,要睜大雙眼看見關於女性和HIV/AIDS之間的事實與傳言。

熱情、感性並且獨立的兩位女性全力傳送她們高伏特的巨星能量,

並且引燃”展現一支唇膏的力量”-這個全新MAC VIVA GLAM薇拉葛藍活動。


 

M.A.C與LADY GAGA女神卡卡的私密對談,就在以下專訪中:

M.A.C:當妳還是小女孩的時候,你經常唱Cyndi Lauper辛蒂露波的歌,而現在她卻變成妳的頭號粉絲。這次和她一起參與M·A·C VIVA GLAM薇拉葛藍活動的工作,妳有甚麼感受?

 

LADY GAGA:她有非常美麗的靈魂,最棒的是,她是一個很真誠的人。在拍攝VIVA GLAM薇拉葛藍時,她給了我ㄧ些指點。我們有很多共同處,而且我們非常享受彼此。這真的超現實!


 

M.A.C:M·A·C VIVA GLAM薇拉葛藍脣膏和唇蜜已經募得超越1億5千萬美元, 給M·A·C愛滋資金會去幫助全球感染 HIV/AIDS的病人你對於這件事的看法?



LADY GAGA:從它開始發起,我就很熟悉這個活動,我一直很尊崇M·A·C 的立場-所有年齡、所有種族和所有性別。這不只是美麗的彩妝而已,它的意義更為重大!任何我可以幫忙為HIV/AIDS募款做得事情,就是我今天在這裡的理由,我非常榮幸可以成為活動的一份子。


 

M.A.C:你最初的表演是從夜店開始,大部分的觀眾是同性戀,而他們其中一部分人口易受HIV/AIDS影響。請問你會如何傳達有關HIV/AIDS防治與教育的訊息給他們呢?



LADY GAGA:考慮到我是如何生根於同性戀族群,以及我對他們的高度尊敬,這個議題的研究和慈善工作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透過成為發言人和提高HIV/AIDS的宣導力,必須儘我所能讓更多人關切這個主題,來保護我們所愛的人。但是它不只傳達給同性戀族群。這是所有族群的事情,這是個需要傳遞給年輕一代的重要訊息。

 

M.A.C:女性佔了將近全球HIV/AIDS病例的一半。你和Cyndi 都是非常堅強和敢於發言的女性,妳們兩位創造了一個很有力量的聲音。你會怎麼跟時下年輕女性談論 HIV/AIDS?



LADY GAGA:使用保護措施,要有選擇性,對於你所愛的人要夠堅強。你的身體害怕,那就直接說不!讓你的伴侶接受測試,一起去:這樣做只會讓妳們的關係更強壯、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esuresure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