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電視上常常看到一則讓人眼睛一亮的廣告
紫色的底色,低沉的配音緩緩唸出 細紋 皺紋 瞬間變淺 變平滑...

在本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我跑到一向不太吸引我逛的康是美逛了一下(ㄏㄏ,因為我是小屈的好朋友)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紫色的新貨
價錢讓人猶豫了一下
不過後來還是壓不住好奇心結了帳

第一天試用就在那瞬間真的有點效果
第二天...第三天....不信邪的又持續用了兩天,還是很神奇
決定一個禮拜不用,測試效果會不會持續(其實是懶
先說好喔,我不是代言人
但.....一直困惱我的眼窩細紋還真的就有改善耶
雖然不是真的整個撫平
如果真的三天就撫平那也很嚇人
不過我真的有發現紋痕沒那麼深了
整個很開心

我想我會買個兩條孝敬我老媽跟我奶奶

大家如果有用過
可以上來一起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esuresure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