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試用過海洋拉那的亮采緊緻水凝露後,就很注意她們家新品, 

因為感覺真的很好用, 價錢其實也只有精華義和乳霜貴, 其他跟一般專櫃都差不多, 

重點是可以感覺得到產品品質是真的好, 而不是都花在請明星宣傳.....
再好的明星光環如果沒有好用的產品, 也不能長遠吧.......不過我並不鼓勵大家一昧買貴的, 還是量力而為, 在自己能負擔的範圍內找出保養王道....

最近看了吳玟宣的文章, 她說她從25歲之後, 投資了很多前在保養上(比花在衣服上多太多了), 
每晚起碼花3小時保養, 卸妝就要花40分鐘. 
她也說現在女生不熬夜沒壓力是幾乎不可能的, 所以後天就要更努力 (很同意!!!)~ 

我看過他本人素顏再信義三越, 牽著他兒子吧..~ 重點是, 皮膚真的好到不行.........看起來超年輕的.....


說了那麼多, 還是來介紹一下我去買完亮采緊緻水凝露拿到的新品訊息, 我想等我用到試用品會再來跟大家分享新的滴~ ^^


海洋拉娜保濕凝膠60ml / NTD 7,500預計2007年五月上市
「海洋拉娜保濕保濕潤澤家族」目前共有四種產品,含保濕凝膠、乳霜、輕質乳液(滋潤型)及輕質乳液(清爽型),不論哪一種產品質地其核心成分都是Dr. Max Huber所研發出的海洋拉娜乳霜原始配方內的「濃縮精華The Miracle BrothTM」,具有強大的肌膚修護功效,消費者可根據不同季節、氣候、場合 (白天或夜晚) 或依個人膚質做選擇。
 
這次新的保濕凝膠其實只是提供給消費者另一個比較清爽的質地, 她的功效其實和明星乳霜是一樣的, 簡單說一下簡介上的成分有:
   
   卵磷脂,
鈣、鎂、鉀、鐵及維他命C、E、B12,
柑橘、尤加利樹、小麥胚芽、紫花苜蓿及向日葵等多種植物精華萃取,
萊姆茶萃取(具有優越的抗氧化功效)


簡單介紹到此, 試用到了新品再跟大家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resuresures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